2012年11月7日 星期三

台北當舖-正泰GIA鑽石專賣店-GIA鑽石,鑽石,鑽戒,GIA鑽石戒指,鑽石婚戒,鑽石等級

您有裸鑽、鑽戒、鑽墜、鑽耳環是有附上GIA鑽石證書嗎?老是放保險箱卻極少機會配戴?
想變現至仿間當舖估價卻低得離譜,回原購買的珠寶店卻一毛也不給你回收。別擔心,
現在您有更好的選擇!正泰台北當舖高價典當收購GIA鑽石
全台唯一以GIA國際報表和證書上的條件為根據來收購典當。

台北當舖
正泰台北當舖


正泰台北當舖專業服務,不僅精通各類珠寶鑑定,更取得美國GIA鑑定師的執照,並定期在部落格上分享心得與交流,舉凡GIA鑽石、鑽石、翡翠、色寶、南洋珠、等各類珍貴寶石都能做出最及時精準的鑑定。
正泰台北當舖提供全新流當珠寶商品,保證低於市價五折以下;歡迎喜愛珠寶的舊雨新知來店參觀選購,並也提供各類裸石,代客鑲工,讓您便宜買到高貴不貴夢寐以求的精品珠寶~也歡迎同行來店批發選購!

GIA鑽石
GIA鑽石


專門收購:頂級珠寶、國際品牌珠寶BVLGARI寶格麗、BOUCHERON柏瓊、PIAGET伯爵、Van Cleef & Arpels梵克雅寶、Cartier卡地亞、CHANEL香奈兒、Chopard蕭邦、CHAUMET夏慕、Louis Vuitton路易威登、Harry Winston哈瑞溫斯頓及各大知名品牌。

買GIA鑽石 裸石跟戒台要分開計價~

買鑽石其實就是這麼簡單~

教你看鑽石卻沒教你如何看GIA鑽石
教你看GIA鑽石卻沒教你如何看顏色
教你看顏色卻沒教你如何看淨度
教你看淨度卻沒教你如何看車工
教你看車工卻沒教你如何看螢光反應


官方網站:正泰 台北當舖 , 二手名錶買賣 , 二手名錶買賣 , 二手名牌包 , GIA鑽石
服務電話:02-2779-0087 手機:0912-882-778 傳真:02-2772-7357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